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讓生活更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讓生活更美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四點鐘,親手衝上一杯清爽的檸檬茶,再擺上一塊提拉米蘇。一段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就開始了。美食可以讓人放鬆自己的神經,讓人們體會生活的美好。我認為,美食讓生活更美好。

  小時候,偶然嘗過了爸爸從外面買回來的提拉米蘇,第一次懂得了食物也有讓人驚嘆的瞬間。從那以後,提拉米蘇便是我心目中最美味的食物。

  漸漸地,我不再滿足於食物帶給味蕾的快感,反而更傾向於自己烹飪美食的過程。為了滿足我喜歡吃肉的小癖好,便特地和父母學做了肉絲麵。先把肉拿出冰箱解凍,切絲。再把麵條,肉絲和調料一起放進鍋里。後來,我請同學品嘗我做的麵條,獲得了“五星好評”。

  美食還可以帶給人快樂。有一次雨天,我忘帶雨傘,被淋了一身水。好看的衣服也被汽車開過而揚起的浪花濺上了泥點。我的心情立刻低到了谷底。回家后,我發現桌上有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當糖果觸碰到舌尖的那一刻,甜蜜的味道就蔓延了全身,心裡的烏雲彷彿也散開了。原來美食也可以治癒人的心情。

  當我們遇到人生中的陰雨天時,請不要忘記其他美好的事物,尤其是美食。

  美食,會讓生活更美好。

  (指導老師: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美食讓生活更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