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糊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糊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多麼聰明的人都有犯糊塗的時候,這句話真的一點兒都不假,今天早上我就犯了一次糊塗。

  今天早上我準備出門,於是就找自己的眼鏡,但是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我把我能想到的地方都翻遍了,電視機頂上,陽台上,我的床上深知我的床下我都低下身子認認真真的去找了,可是我那調皮的眼睛就是不見他的蹤影。

  萬般無奈之下,我就去找媽媽,想讓媽媽幫我一起去尋找我的眼鏡,媽媽知道我要她幫我找眼鏡以後,很是疑惑的看着我,她說你的眼鏡不就正戴在你的鼻樑上嗎?

  我一摸自己的鼻樑,我的眼鏡就待在上面,我還在愚蠢的左右尋找它,怎麼也找不到,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迷糊了。看來以後做事情的時候,我一定要多動動腦子,不要再這麼迷糊了。

您正在瀏覽: 迷糊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