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阿莉,今年十七歲。  班上有許多十三歲就開始牽手接吻的女孩子,在她們之中,我明顯老土得多,十七歲了連男生的手都沒有牽過。這不因為什麼,只因為我傻。  傻,可以算個褒義詞也可以算個貶義詞。而我的傻,屬於後者。七歲的時候,因為發燒燒壞了腦袋,從此以後我變成了智障兒童。腦袋壞掉以後,我漸漸察覺到了自己的變化,例如說話前言不搭后語,反應慢於常人。  在我長長的回憶中,還可以記得這個傷人的情節。  “走開啦,白痴。”江城城花的繼承人林玲睜着她的玻璃球眼睛一邊跑,一邊嬌滴滴大叫。  我不知道她跑什麼,於是我就一直追着她。終於追到了一個死胡同,她無處可退了。那時她已花容失色了,哭得梨花帶雨,竹竿似的小腿不住地顫抖。  我跑上去,看着她,嘿嘿地笑着:“林玲你好漂亮啊,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她尖叫了一聲,雙手揮舞着:“救命啊救命啊。”  當反應極慢的我還在細細理解她的話語時,幾個愛慕她的男生跑了出來,不由分說地就把我揍了一頓。而我就像一個小丑一樣站在那裡,承受他們雷炸雨似的拳頭噼里啪啦地砸在我的身上。  林玲就站在不遠處,抱着雙臂高傲地看着我。我睜大了眼睛,希望可以再從她的臉上找到剛才那種無助的表情。她伸出手示意那群男孩子走開,大眼睛那麼狠狠地盯着我:“你記住了,不要再來嚇我,不然有你好看的,噁心的瘋子。”  我分明地看到了林玲眼中的厭惡,就像那種看見街上的死老鼠那樣的厭惡。吃一墊,長一智,這我還是知道的。從此以後,我不敢再去交朋友,也不敢再和他們說話了。  其實我長得還算不錯,至少沒有到麻村一枝花的地步。可是因為我的傻,身邊的人們都對我沒有好感。我理解他們,有誰會願意和一個智障交朋友呢。  我只想說,我是智障但我不是瘋子,我沒那麼臟,僅此而已。   請給我一份尊重,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