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我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傻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難忘的是那次撒謊的經歷,它讓我羞愧難當。

  記得四年級的一個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測試,試卷一發,我定晴一看,竟然是79分。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我的成績一向很好,怎麼會。千萬別叫家長簽字呀!不然我死定了。沒想到老師卻說:“這次測驗是第8次了,要給父母簽字,並寫上評語。”於是,我驚恐不安地回到家,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去買一瓶和老師一樣的紅墨水,把“79”該成了“99”。到了家裡,我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一看分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就很滿意地簽了字。可是沒想到由於這次測驗我考的不是很好,所以老師就把媽媽叫去了學校,老師問媽媽:“XXX這次只得了79分,怎麼回事?她學習可是很好的?”媽媽聽了,大吃一驚地說:“她不是99分嗎?”老師聽了,說:“是我批改的試卷我怎麼會弄錯?”說完,便把試卷給媽媽看。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怒氣沖沖地對我說:“這次測驗是不是只得了79分?”我聽了,心裡怦怦直跳,如同小鹿亂撞一般,輕輕地說:“是,是。”媽媽聽了怒氣減少了一半,緩和了下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今年沒考好沒關係,下回我們努力就是了,媽媽相信你,一定會知錯就改的,何必騙媽媽呢?騙的了別人,可騙不了自己呀!”我聽了之後,心裡十分感動,使我更加地下決心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親對我的期望。

  這件事既讓我感動,又讓我羞愧難當,我以後再也不撒謊了,而是更加地學習。

  六年級:123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