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環西小學 六(5)班 吳詩婧 指導老師:張麗萍 

  冬天,在平常人心目中一般都是寒冷的。但在我的心目中,卻是溫暖的。雖然它是寒風凜冽,但是這個時候人們總是一家人過年,在一起說說笑笑,暢所欲言。和久別的親人們一起喜迎新年,與彼此都能一起相聚,讓久別的親情再次蕩漾在心間。 

  冬天,銀裝素裹,醞釀著銀色夢想的形象在人們心中根深蒂固。 

  它來到這個世間,讓人們驚訝而欣喜。它是一個偏愛白色的姑娘,喜歡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愛憐那不可多見的雪人。在這個季節,它總帶給人們冬天的丰采。 

  那凌寒獨自開放的梅花,在冬姑娘的鼓勵下,暗自飄香,那香味令人如痴如醉,無法忘懷。那就是冬姑娘獻給人們的禮品,它所表現的是梅花那不屈不撓,高風亮節的高尚品質。 

  孩子們在雪地中盡情玩耍,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做冰雕…… 

  在這個季節,給孩子們帶去了無限的歡樂。那一張張笑臉,想梅花一樣美麗,那是給冬姑娘最好報答。 

  冬天,風呼呼刮著,我的心裡還是熱乎乎的,這是我心目中的冬天,更是一個溫暖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