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傻嗎?我幼稚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傻嗎?我幼稚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傻嗎?我幼稚嗎? 標籤:幼稚作文

  我很傻嗎?我幼稚嗎?是的我很傻,很幼稚。我是那樣的無知,那樣的幼稚。在同事們面前我總像個孩子。為什麼?是我愛玩嗎?還是……是我個子矮嗎?還是……大概是我思想不成熟吧!很奇妙感感覺世界開始脫離我,我好像與世界隔絕了一樣。我由和同事要好,到漸漸疏遠。是我太自大了嗎?還是我自以為是?工作中遇到很多很多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去承擔,也許這也是面向成熟必須經歷的吧。很多事情我都看不順眼,我很容易去衝動。有時我很想用武力去解決,但這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畫蛇添足。現在的我一定要學會忍,把自己變得有內涵些,去努力。我不再那樣任性了,我要偽裝自己,偽裝着深沉,要收斂自己的玩心,讓自己真正的長大。真讓親人放心。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傻,不會再幼稚了。打造新的自我。

  精忠中學高二:趙安誠

您正在瀏覽: 我傻嗎?我幼稚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傻嗎?我幼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