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咆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咆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張開黑色的羽翼向大地撲來。一剎那,巨大的閃光撕裂了黑暗,吃力地抖動了幾下,又惱怒地把不肯俯就的隆隆吼叫,從茫茫的空間深處,從八極之外,推涌過來,似劍刀相擊,似山崩地裂,這是雷電。暴雨傾瀉下來,一片片雨點,像一把把沙子似的噼里啪啦,惡狠狠的摔在玻璃窗上…… 

  大雨像一片巨大的瀑布,遮天蓋地地卷了起來。狂風怒吼,濃雲滾滾,風推雲,雲捲風。彷彿有萬條猛虎,千條蛟龍在咆哮……  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響着,震得人耳朵嗡嗡地響。閃電,時而用它那耀眼的藍光,劃破了黑沉沉的夜空,照出了在暴風雨中狂亂地搖擺着的田禾,一條條金線似的鞭打着大地的雨點和那在大雨中吃力地邁動着腳步的人影。 

   一剎那間,電光消失了,天地又合成了一體,一切又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對面不見人影,四周聽不到別的響聲,只有震耳的雷聲和大雨滂沱的噪音。 風聲、雨聲、交織成一片。 

    

   雨,不知在什麼時候停止了;閃電尚時一照耀,然而很溫和地,像是微笑。 

您正在瀏覽: 咆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咆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