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咆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咆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享受完一頓美味的大餐,狼王泰德卧在草丘,回味着那鮮腥的內臟,突然守衛的公狼發出一聲警戒的嗥叫,原本在戲嬉打鬧的狼群靜了下來,不約而同的朝發出聲音的方向望去,只見那遠方的草桿劇烈晃動着狼嘯同熊吼混雜在一起,沒多久,聲音停了下來,草叢也不在晃動。狼王泰德站了起來盯着那蠕動的草叢,忽然一陣風吹來,壓低了草叢,露出了一個肥壯的身影,只見那身影朝狼群衝來,越來越近,狼王泰德終於看清了那身影的面孔,那是一頭黑熊,身上沾滿血跡。泰德看到黑熊先是怔了一下但是又馬上恢復了鎮靜,“噢”發出了準備戰鬥的命令。狼群開始騷動,幾頭強壯的公狼跳了出來,露出尖銳的狼牙,對那頭黑熊,發出一連串的狂嘯,警告它不要在前進,否則將用武力解決。一般不管是什麼猛獸在這時都會掉頭離開,但今天這隻黑熊卻表現的十分反常,不但不理睬公狼們警告,還揮起它那有力的熊掌,把一隻公狼拍倒在地,狼王泰德被激怒了,發出了撲咬的命令。一隻公狼沖了上去,咬住它那厚實的熊耳,黑熊一掌打來,把那隻公狼拍出了四五米遠,但同時它也失去一隻耳朵。公狼們成圓圈狀把黑熊團團圍住,一隻勇敢的公狼撲了上去還不等,黑熊反應過來,公狼就靈巧的跳開了。又一隻公狼撲了上去,咬了黑熊一看口,就又跳開了。公狼們採用了車輪戰術,一直戰鬥到黃昏,黑熊被公狼們耍的筋疲力盡,喘着大氣,是戰鬥該結束的時侯了,狼王泰德站在草丘上發出攻擊的嗥叫,公狼們一涌而上……

  狼群離去了,只剩下地上的一堆白骨,孤零零的倒在草原上。

  匯賢小學六年級:張康

您正在瀏覽: 狼王咆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咆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