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獸爭霸地獄咆哮之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地獄咆哮之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爭霸地獄咆哮之死 標籤:魔獸爭霸作文 樹之死作文 魚之死作文 地獄作文

在灰谷的深處,薩爾和格羅姆地獄咆哮警惕的走着。地獄咆哮為他所犯下的錯誤很後悔,他看清了一切,他險些將戰歌部落帶向了墜落。這個山谷沒有一點生機,巨大的地裂縫裡冒出綠色的火焰。 

  峽谷里傳來一陣笑聲,因為是在峽谷了,所以他們分不清聲音是從哪裡傳出的。一條巨大的尾巴拖過,瑪諾洛斯:“預測真是太容易了!我知道你們會來的!”瑪諾洛斯出現在他們的背後,但瑪諾洛斯沒有突然襲擊的意思。因為在他看來,幹掉這兩個獸人是輕而易舉的。瑪諾洛斯:“年輕的孩子,你把強大的地獄咆哮帶來了。可這又有什麼用?他的鮮血是屬於我的,還有你們那可憐的種族也一樣。”

  薩爾握緊了手中的戰錘,冰冷的戰錘已經亮起了耀眼的電光。“瑪諾洛斯,我和我們族人的鮮血只屬於我們自己,我們的鮮血在身體中瘋狂的流動着,就像我們的信念在我們族人中瘋狂的流動一樣,我們什麼也不會恐懼,面對你也一樣。”薩爾舉起了手中閃着耀眼光芒的戰錘,沖瑪諾洛斯拋出。

  瑪諾洛斯展開了背後的翅膀擋在胸前。光芒散去,戰錘飛向一旁的谷璧。“我說過你們的種族是可憐的,在我面前是如此的可憐!”瑪諾洛斯握着手中的雙頭矛沖向了薩爾和地獄咆哮。武器刺入了地面。薩爾被震到了一旁。撞到了谷壁上,失去了知覺。 

  “雖然是不錯的努力,可毫無用處。”瑪諾洛斯轉向地獄咆哮,“那個孩子一直相信你會得救的,地獄咆哮,他不知道你靈魂中燃燒的是什麼。” 

  “你也不會懂的”地獄咆哮站起來,那象徵著惡魔之血頑疾的紅色眼球再次閃爍。憤怒的吼叫着,聲音傳遍了峽谷。地獄咆哮擎起他的戰斧,為了獸族部落的未來。他迅猛的站起來。沖向了瑪諾洛斯。孤注一擲。

  戰斧砍進了瑪諾洛斯的身子里,瑪諾洛斯痛苦的吼叫着,他不相信,不相信自己一直視為奴隸的獸人竟成了自己生命的終點。瑪諾洛斯死了,封印在他身子里的惡魔火焰也得到了釋放,惡魔火焰的力量迅速向四周蔓延。淹沒了地獄咆哮。 

  火焰散去,地獄咆哮無力的倒地,眼中那血紅的火焰般的光芒逐漸的散去。薩爾捂着左肋處的傷口,慢慢的走到地獄咆哮身前。跪倒,“不!” 

  “薩爾,那些血霧已經消失了!我體內的惡魔火焰已經燃燒完了。我終於拯救了自己。” 

  “不!!!地獄咆哮,我的老朋友,你拯救了我們所有人!” 

  “安息吧!我的長者。我們一定是自由的,你靈魂深處的戰意我了解,整個種族也都會了解的。”

  地獄咆哮閉上了雙眼,在他舉起戰斧之前他就知道了,但他還知道一點只有瑪諾洛斯死掉,戰歌部落才能脫離這個黑暗契約,他為他所犯下的錯誤做出了死的代價。而不是像巫妖王一樣逃避,他是正真的戰神。 

  一代戰神倒下了,他用最後的意志與尊嚴,換來了獸人真正的自由.是的,他一身罪孽,他雙手沾滿了他人的鮮血.但是,酋長的倒下,是整個獸人部族的一種象徵.曾經高貴的血統在被玷污之後,在一個本該不屬於他們的地方,再一次覺醒…… 

  格羅姆死後,他的墓碑坐落在灰谷的屠魔峽谷,上面銘刻着由薩爾親自撰寫的墓志銘: 

  這裡長眠着格羅姆地獄咆哮,戰歌氏族的酋長。 

  我們民族被詛咒的開始與結束都與之息息相關。 

  他的名字在我們的古語中的含義是“巨人之心”,他名副其實! 

  他巨人般的身軀有如鐵塔一樣聳立在瑪洛諾斯面前,用鮮血為我們贏得了自由與榮耀。 

  向你致敬!我的兄長,願戰歌永不消逝 

  ——薩爾 部落的酋長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地獄咆哮之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地獄咆哮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