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咆哮!海賊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咆哮!海賊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咆哮!海賊王 標籤:海賊王作文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オレ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蒙奇·D·路飛 

  有一部動畫,讓我熱血沸騰;有一部動畫,讓我悄然淚下;有一部動畫,讓我義憤填膺……是的,那是海賊王的旗幟在飛揚;看吧,那是大海的怒狂;聽吧,大海的戰歌在回蕩;咆哮吧!無畏的海賊王! 

  初識海賊王,就像一隻迷途的小鳥找到了溫暖的巢穴,在這裡憤慨、衝動、前進、成長,與可愛的海賊們一同冒險、變強、奔向理想。但也許會有人不屑一顧,甚至嗤之以鼻——“身為中國人,居然去看日本人的動畫片,還有良心嗎?” 

  是的,親愛的朋友,你說對了,但也說錯了。它的確是一部日本動畫片,我也不會忘記日本人的罪行,但精神思想是沒有國界的。而《海賊王》光彩奪目的是閃耀着理想、友情、正義的光芒。 

  片中的主人公路飛,是一個熱血青年,他為人正直,身體有橡皮的能力。他心中萌長着一個偉大而似乎又可望不可即的理想,得到世界上最強的稱號—“海賊王”。他和一群同樣有着遠大理想的同伴揚帆起航,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奔赴大海。 

  他逢人便介紹自己說:“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但這個稱號不是說著玩的,在與邪惡勢力的苦鬥中,有好幾次,他們差點死去,但理想的召喚與夥伴最真摯的羈絆令他們拼盡最後一口氣力去戰鬥,曾記得路飛說過:“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當時,我只記得自己的心被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子震撼了,能為理想豁出自己的性命,恐怕也只有海賊王會這麼做吧? 

  我原本以為,在他看來理想是最重要的,但在他的心中,有一樣東西似乎比理想更為重要,是的,是什麼東西呢?要是我這樣問他,他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有什麼能比夥伴更重要的嗎?” 

  我不相信。但是,路飛碰到一個自稱自己是一個被別人侵佔了國家的公主的人時,他想都沒想:“好!我幫你奪回你的國家!”聽到這句話,不禁令我大跌眼鏡,我真為這個單細胞的傢伙擔心。他的同伴也問他:“你傻啊!萬一她是個間諜怎麼辦?你有沒有考慮我們的想法啊!”但是,他卻說:“他是我們的夥伴,夥伴是不會說謊的!”這句話,平靜而又堅定無比、無可動搖,還很白痴地在左手上劃上一把“X”,一本正經地說:“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他的夥伴們,也只有帶着三分無奈七分決心跟着這個白痴船長掉頭轉航。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海賊王不光是有力量,更應該有的是一份博大的心。 

  而在後來,在與最強的幕後黑手做最後決鬥時,對手的力量是他的好幾倍,但他不怕,因為他知道,海賊王是不會怕任何東西的,況且這個人侵佔別人的國家,有卑鄙的手段致使這個國家陷入一片混亂,到處是仇恨、戰爭。“將那傢伙(克洛克達爾)打的遠遠的--根本不需要理由!!”他幾乎是死了三次,但這又算什麼呢?此刻我已明白,他肯定會掠過一絲高傲的笑:“謝謝你又讓我變強了啊!~”對於眼前看似無法攀越的高山,他卻嫣然一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着:“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好霸道的傢伙!我想,這可能是只有海賊王只有的霸氣吧! 

  〈〈海賊王〉〉給予我太多的感動,給我太多的啟迪,這位大海來的朋友讓我明白,世界上還有如此美麗的友誼、正義。她就好像一個風情萬種的美女,讓我神魂顛倒;她就是藏在我心底的一鼎大鐘,當我也遇到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時,他會不斷地敲響我的心,告訴我:“拿出海賊王的勇氣來!攀越它!超過它!”這個聲音會一直伴隨着我。跌倒了,爬起來,再繼續前進,直到我無愧地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永恆的“海賊王”!

您正在瀏覽: 咆哮!海賊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咆哮!海賊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