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鎖;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別!”“孩子,都第五次啦!”母后憐惜地看着我,“來,告訴我,你在夢中看到了什麼?”我緩緩閉上眼睛,良久,才擠出幾個字:“一把鎖……血滴在我的手上……好想哭……” 

  ——幾天後 —— 

  “哼,為什麼是我嘛!聽父王說,這次的任務很難耶!”走出校長室,我不滿的嘟囔起來。哦,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白誼琳,本是天使。因為要完成一個任務而來到人間。這時,一個男生與我擦肩而過,我脖子上掛着的項鏈狀感應器突然劇烈晃動起來。我一下子愣住了:好……好強烈的感覺啊……好像被人勒住不能呼吸了……怎麼會……我猛地轉身,卻發現他也正在看我。他的眸子竟是那麼冷,我不由打了個寒戰,突然有穿羽絨服的衝動(-.-|||) 

  他瞪了我一眼,轉身走進校長室。天,我身上竟冒出了冷汗!慘哪…… 

  “你好!”一個甜美的聲音將我拉到現實中來。我驚叫起來:“天,天使呀!”那個長相甜美的女生輕聲笑了:“世界上怎麼會有天使呢?”當然有,而且就站在你面前。“哎,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女生問。“白誼琳!你呢?”“我叫趙歆菁。你在幾班?”“嗯,好像是六(5)班。”“我也是五班的,我們一起走吧。”“好呀!”能跟歆菁一個班,真是太好了。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嗨!”有人向我們打招呼,我這才發現有個戴着鴨舌帽的女生正倚在柱子上玩着球,“這麼急,去哪兒啊?”我搶着說:“我們去找班級!”女孩欠了欠身子,拉了拉鴨舌帽,露出她寫滿疑惑的俊美的臉:“你是誰?”“她是新轉來的,叫白——嘿,你叫什麼來着?我忘了!”歆菁正欲介紹,又轉向我。我沒好氣地回答:“白誼琳。”哼,她的名字我記得清楚呢>_<“對,她叫白誼琳。我們都是六<5>班的。雨音,你在幾班?”歆菁興奮地說。“我也是<5>班的。”雨音看着我,眸子似乎亮了一下,又很快黯淡下去,“白誼琳,是吧?”她跳下柱子,拉住我的胳膊,“歆菁,你先走 我和她隨後就到。”“好。”歆菁甜甜地應着,轉身走了。“歆菁,等等我。”我剛想追上去,就被雨音拽住了:“你過來。”我的胳膊被她拽得生疼,只好停下:“幹嘛?”雨音湊上前來:“白誼琳,天使族族長幻瀟雨之女。天使秘術為百雨瀟瀟,獨門絕技為自創術,即……”“你,你怎麼會……”我驚恐的掙脫她的手。她將鴨舌帽拿了下來,瀟洒的甩了一下長發:“在下月雨音,被天使族護法認作義女,與一周前被選作誼琳殿下的助手,協助殿下完成一個特殊任務。”“助手?”我饒有興趣地打量她一番,“不錯不錯。o(∩_∩)o…好了,我們去找歆菁吧。” 

  啊,前面就是六<5>班了,我不由興奮起來。這時,一個身影閃進了教室。啊,是那個充滿殺氣的古怪男生! 

  --------------------------------------------------------------------------------

您正在瀏覽: 鎖;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