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只是一株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只是一株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豐富的世界里,自己也許是一株草,在我們身邊有高山,有大樹。前有詩人李白,後有偉人作家,看到他們那樣的成就,不禁會產生一絲仰慕之情,同時,在不知不覺中,心底也會產生自卑感。這種自卑心理,會使人消極,覺得自己十分平凡,世界上有這麽多比自己有才華的人,自己只不過是像一株草那麽普通。這完全錯了。 

  小草也有自己的價值,它可以盡到自己最大的能力,為世界添光彩。人也一樣,人生的路很長,這一段很平坦,是因為還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潛力,你敢說以後的路不會凸起嗎? 

  看到我們身邊的高山和大樹,我們更因該下定決心,握緊拳頭,一步一步的向夢想前進。 

  有一句話是這麽說的: 

  如石子一粒,仰高山之巍峨,但不自慚形穢;若小草一棵,慕白楊之偉岸,卻不妄自菲薄。 

  為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現在沒有出眾,只是因為沒有被發現。每個人都像一株草那麽平凡,我們身邊的高山和大樹只是因為奮鬥而成功的。 

  相信自己,不只是一株草。  

您正在瀏覽: 不只是一株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只是一株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