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盒碟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碟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感到非常幸福,因為我終於擁有了夢寐以求的《西遊記》碟片了!

  前幾天上午,我無意中打開電視機,見電視文煥鎿誆シ盼易釹不犢吹摹段饔渭恰貳N曳淺8噝耍諫撤⑸轄蚪蠐形兜匭郎推鵠矗燉值氖憊庾蓯槍錳乇鸝歟郟患賜炅耍蟻肫鷳杪瓚暈業畝_蹋⒁獗;な恿Γ荒芏囁矗淙荒諦姆淺?釋俁囁匆換岫故羌峋齙匕訓縭踴氐裊恕R院螅姨焯於賈豢匆患庋嗣患柑歟蔽以俅未蚩縭踴保段饔渭恰肪谷灰訝韁樟耍曳淺J洹

  星期天,媽媽休息了,看着我無精打採的樣子,就問我:“倩倩,怎麼啦?”我不耐煩地說:“還怎麼啦,想看《西遊記》呀!”媽媽聽了,望了望窗外,只見艷陽高照,刺眼的陽光讓人無法睜開雙眼,但媽媽還是溫柔地對我說:“媽媽幫你去借來,好嗎?”“好好!媽媽好!好媽媽!”媽媽頂着烈日出了門,過了好一會兒,我聽見那熟悉的腳步聲“咚咚”響起,呀!媽媽回來了!是媽媽回來了!一會兒我就可以看《西遊記》了!就這麼想着??彷彿我已進入了那神仙般的境界;可轉念又一想,媽媽一定熱壞了,我連忙幫媽媽放好洗臉水,又等在門口,媽媽一按門鈴,開門迎媽媽洗臉,然後一起急匆匆奔到VCD機旁,當時,我的心情多麼激動呀!我打開“OPEN”鍵,拿着碟片,放進VCD,咦,怎麼沒聲音,奇怪,我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等了好一會兒,卻連孫悟空的影子也沒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臉上的表情從大晴天降到了陰天,快要下雨了,這是怎麼回事呀,原來借來的碟片有點損壞,放不出了,我真是沮喪透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西遊記》,我想:要是能擁有一套自己的《西遊記》碟片,那該多好呀!在我學習疲倦時,看一集,可以調節精神,使我感到愉快;在我寂寞的時候,看一集,我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彷彿孫悟空、豬八戒等人物就出現在我的眼前,陪着我一起玩;並且,我對《西遊記》了解還不夠全面,如果能按順序看下去,能掌握更多知識……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答應了我的要求,但跟我約法三章:“每天只能看一集。”我連連點頭表示同意。

  今天下午,風雨交加,正是颱風“海棠”肆虐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買《西遊記》碟片,風,呼哧呼哧地吹着,象有一個巨大的風輪四處亂轉,把我們打的雨傘都給掀翻了;雨,密密密麻麻地落着,象有一個巨人站在空中往大地倒水,把我們的衣服都給淋濕了,我凍得渾身直打顫??只短短的幾十米路,走得卻那麼艱難,可我的心裡卻一點也不覺得苦,滿心都是喜悅,因為這是去買我喜歡的《西遊記》啊!終於,我們頂着風雨,來到了一家買碟片的店,裡面的碟片各種各樣,我也顧不得多看,直找《西遊記》。找到了,便拿着碟片來到收銀台,讓媽媽付了錢,美滋滋地抱着它回家了。

  回到家,我連忙抽出一盤光盤,放進VCD,當熟悉的音樂再次響起??“你挑着擔,我牽着馬……”我是多麼高興呀,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風風雨雨買來的碟片,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一盒碟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碟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