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1)班的笑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1)班的笑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了,一(1)班的小朋友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最後一排坐着七八位聽課老師,他們都在等待着班主任李老師的到來。正在這時,李老師右手拿着教科書,滿面春風的走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她環視了一下教室,班長用洪亮的聲音喊道:“起立!”同學們“唰”地一聲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好!”李老師高興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請坐!”她邊說邊用手示意了一下。同學們這才像接受“將軍”指令的“武士”一樣,端端正正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李老師才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習《春》,” 李老師笑盈盈的說:“盼啊,盼啊,夢寐以求的春天來了,同學們,你們誰來告訴老師,在春天,都有什麽景象啊?”李老師的話剛剛落音,同學們就一個個都舉起了小手,舉得最高的就要數第三排的李小紅了,李小紅把腳踮得老高,恨不得馬上讓老師叫她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正如她意,說道:“李小紅,你來回答!”李小紅高興的站起來,邊做動作,邊說:“春姑娘邁着輕輕的步伐來的了人間,她吹綠了大地,是小草才偷偷地從土裡冒出芽來!”李小紅剛說完,教室里就響起一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李小紅說的很好,尤其是“偷偷”一詞,用的十分恰當,顯得很生動,誰來說一說“偷偷”一詞蘊含著什麽意思啊?”這一問,可把小朋友們都愣住了,大家冥思苦想: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右手托着下巴,還有的眼珠子上下滴溜溜的轉。此時,李老師的額頭也鎖成了一個疙瘩,心想:大家會回答出這個難題嗎?突然,第一排的張曉強舉起了小手,李老師見狀,緊鎖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來,興奮地說:張曉強,你來回答吧!張曉強胸有成竹的站起來,大聲嚷道:“老師!小草是小偷!”張曉強的話尚未說完,同學們就哈哈大笑起來:他們有的捂着肚不停地笑,有的笑的前仰后俯,還有的不住地拍着桌子笑。就連平日嚴肅的李老師也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後面聽課的老師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一(1)班的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指導老師:葛海霞

您正在瀏覽: 一(1)班的笑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1)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