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國三公主(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國三公主(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國三公主(三) 

  又一天過去了,這一天的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三位公主們各個精神飽滿,就像玫瑰花一樣,盡情的綻放着自己的美麗與光彩。可是她們不再和莉莉與盈盈整天玩耍了,他們還在回憶昨天與各國王子跳舞的情景,都陶醉在昨天跳舞那優美的氣氛中。可是,這優美的氣氛持續了不多久,王后敲了敲門,把屋子的寂靜打破了,一開始,王后還以為三位公主因為會來得太晚,生了病那!可是,出乎她的意料,三位公主都坐在餐桌旁發獃,嘴邊還有微微的笑意。王后叫了一聲她們一聲,她們才反應過來。王后好想看透了她們的心思,於是,回到房間對國王說了說,國王也表示同意,對王后說:“孩子們也不小了,應該找個歸宿了,跟她們說說吧!”於是,王后就到水宮跟三位公主商量了一下,三位公主說要一天想的時間,“等明天再說吧 ”,她們齊說道。 

  第四部請在四月六日觀看。

您正在瀏覽: 水晶國三公主(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國三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