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中等個兒,長着天然捲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熱情的光芒,鼻樑上還架副眼鏡,臉上總是掛着微笑。 

  爸爸對工作特別敬業。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媽媽受不了寒冷的“折磨”,便早早地鑽進了被窩。爸爸說他的工作還沒有完成,呆會兒再睡覺。凌晨1點鐘,我突然肚子疼,便跑出來上廁所,驚奇地發現書房的燈還亮着。我走近一看,原來爸爸還在工作呢。看着爸爸那凍得通紅的雙手,我連忙倒了一杯開水遞給爸爸。爸爸看我來了,便摸了摸我的頭,溫和地說道:“我的工作還沒做完,你快去睡吧,別著涼了!”我聽了之後,心疼地對爸爸說:“爸爸,都凌晨一點了,您如果還不睡覺,我也不睡了!”在我的請求下,爸爸終於結束了自己手頭的工作,到床上睡覺去了。爸爸為工作經常熬到深夜,乃至通宵達旦。 

  爸爸不但工作敬業,也很愛我.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是爸爸抽空來照顧我,因為媽媽很忙,每次都是爸爸守在我的床頭,給我喂飯,端水,吃藥,還不能忘了研究自己的施工方案。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在我的眼裡他卻是那麼的不一般,讓我佩服,讓我敬重.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