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妹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膽小的妹妹,她看起來像個假小子一樣,大大咧咧的,但是卻異常的膽小。

  有一次過年的時候,我和妹妹正一起躺在床上睡午覺,忽然附近有一家人放起了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音還特別的大。我被鞭炮聲驚醒了,但是睡的迷迷糊糊的,準備換個姿勢扭頭再睡。

  可是沒想到的是,妹妹嚇得驚叫起來,嘴裡喊着:“姐姐我怕,我好害怕。”然後一直往我這邊靠,沒辦法,我伸出一隻手,拉住了她的手,讓他不要害怕,然後又伸出一隻手,捂着她的耳朵,並且不停地安慰着她:“沒關係的,這是人家在放炮,很快就沒有響聲了。”過了幾分鐘以後,妹妹這個驚弓之鳥,才慢慢地平靜下來。

  妹妹的膽子很小,但是也不是一個缺點,我現在變得特別的有保護欲,想快點長大,變成一個更有能力的姐姐,在妹妹無助的時候,能夠給她援助安慰她。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