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蘇夢纖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蘇夢纖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蘇夢纖: 

  還記得那個暑假嗎?還記得那間“綠君”的寢室嗎?還記得那高高的“蜘蛛網”嗎? 

  你一定和我一樣牢牢記得七月的那次夏令營吧。 

  那天,我們來到沙家浜革命根據地,穿上並不合身的迷彩服,開始了為期兩天的超級夏令營。我很榮幸地當上了營長,高舉着象徵努力、開拓、創新、必勝的隊旗,旗幟隨風飄揚,也飄開了今天的行程。 

  在基地,我們穿越蘆葦盪,學習包粽子,跳起花籃舞,打起真人CS……每一項活動我們都津津樂道,尤其是那高高的“蜘蛛網”。 

  當教練領着我們來到一片叢林之中,我看見一個令人望而生畏的龐然大物。正中間一根擎天柱足有五六層樓房那麼高。從柱子頂端垂掛下來一張巨大的蜘蛛網。教練告訴我們順着蜘蛛網往上爬。最先達到頂端的就是勝利者。我心理一下子就沒底,我能爬上嗎?可又想身為一營之長,難道能臨陣退縮嗎?於是隨着教練的一聲令下,我和其他營員一起開始了艱難的攀爬之旅。沒幾下,我的手心就開始發痛了,額角滲出豆大的汗滴。我悄悄看了一下邊上的同學。哈哈,居然大多都在我的腳下。人群中我終於發現了你,胖嘟嘟的身影、並不利索的動作,我知道你一定有點膽怯了吧。我可不,我一定要爬到最頂端。於是懷着勝利的信心,我勇敢地舒展身姿……老師還以為我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蘇夢纖,當你看到這張照片時,你一定羨慕我吧?是的,這是我這次夏令營中最驕傲的瞬間。 

  再次回憶起這快樂的時光,就像品位美味佳肴一般那香韻一直遺留在口齒之間,那份喜悅永遠蕩漾在我的心田。 

  蘇夢纖,能和同學一起參加活動,是開心的事;能在革命根據地展示自己的身手,這是我無上的光榮;能跟你交流我的新生,我感到幸福無比。願你我空同分享這份快樂! 

  祝你 

  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你的好朋友:彭清 

  2008.9.9

您正在瀏覽: 給蘇夢纖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蘇夢纖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