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我想對你說(小荷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我想對你說(小荷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穎子:

  我不知怎麼說.反正你是我印象很深刻,我最珍惜的朋友.第一次叫你妹妹,不會驚訝吧.其實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的知識面並不比我狹窄,我還很敬佩妹妹你!你生日的時候,我還沒來得及祝賀你啊,不過我現在祝你考試成功!放心去考吧,你的成績不錯的,姐姐支持你哦!加油!我和你接觸的時間不算很多,但我依然很喜歡你.我依然很敬佩你.即使你沒有向我說什麼祝福語,即使你沒有寫評論.但我知道你也在支持我,我心裡明白就可以了.我不是很出色,我不是很受歡迎,但我仍然很想知道在穎子你心裡,我是個怎樣的人.你說考完試和我一起去寶岩梅林,是真的嗎?我一直想着你!我一直希望你會和我一起去! 天使依依:

  妹妹,上次能在小荷見到你我很高興啊!我高興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但這幾天又很少見到妹妹你.妹妹你在哪裡呢?姐姐想念着你.我好像很喜歡聽到你的聲音,我好像也聽到了你的笑聲.可能這些是心有靈犀吧.我們雖然只是網絡的好朋友,但我覺得妹妹很像一朵雲一樣,妹妹好時刻陪着我,我很高興啊.是不是我們的距離很近呢?我總覺得依依你很像我的妹妹,但我沒有妹妹,有你這個妹妹我已經很滿足!希望妹妹能聽到姐姐的話,妹妹你也經常想起姐姐嗎?祝你天天快樂,祝你萬事順利! QIN:

  我怎能忘記可愛的妹妹你呢?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好的!姐姐很珍惜你.姐姐很喜歡你,姐姐也很謝謝你!謝謝妹妹幫助我,謝謝妹妹鼓勵我,謝謝妹妹支持我!每次你的作文點評都是在贊姐姐,都是在哄姐姐,姐姐很喜歡聽啊.但如果姐姐的文章有不好的地方請提醒啊,這才是好妹妹.謝謝妹妹說我是你的偶像,呵呵,妹妹也是姐姐的偶像..偶像可以說是敬佩的人,也可以說是喜歡的人,姐姐就很喜歡妹妹你咯.妹妹的文章很生動,妹妹的樣子很可愛,妹妹很有禮貌,妹妹善解人意,妹妹你最好!希望你不會忘記曾經和你一起的姐姐,希望你都快樂!

  妹妹,我想對你說.我還有許多的妹妹哦.大家要我這個姐姐嗎?繼續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妹妹,我想對你說(小荷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我想對你說(小荷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