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公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公主,她已經19歲了,但她的膽子非常小,有一次她正在自己房間里喝茶,突然一隻老鼠跑過,公主嚇了一大跳,連忙哭了起來,國王走過來,看見公主在哭,又看了看老鼠,明白是怎麼回事兒了,心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我要想一個辦法,讓女兒的膽子大一些。

  第二天早上,國王派人去捉了一隻沒有毒的蛇和幾隻癩蛤蟆來放進公主的房間里,為了女兒,他只能這麼做了,然後把門鎖了起來。不知情況的公主從睡夢中醒來,看見蛇和癩蛤蟆,公主大聲尖叫起來,大喊“救命!救命!”可是並沒有人回答她,公主見沒有人回答她,便心想:沒人來救我,那隻能靠我自己了。說罷,她看見桌子上有茶杯,便飛快的走過去,拿了起來,向蛇猛的砸去,就這樣,蛇就死了,可是癩蛤蟆沒死掉,公主見了連忙拿起牆角父親給她的劍砍過去,就這樣幾隻癩蛤蟆也一命嗚呼了。

  從此,公主膽子變大了,再也不像從前一樣膽小了!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