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來,到處都是落葉,把我家門前的小路蓋得嚴嚴實實。一陣涼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風,好像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美麗,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了生機。秋天以成熟的果實吸引着我們,我喜歡路兩旁盛開的菊花,我喜歡秋天的小河,因為它映襯着藍藍的天,我愛看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飛。不過我更愛看秋天的豐收和掛滿枝頭的果實,許多樹都光禿禿的,只有竹葉和松樹等葉子是綠色的。 

  秋天,許多花都已經凋謝,枯萎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開放,有黃的,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五顏六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黃色的,因為它像節日中的焰火,代表着喜慶。菊花在微風中婷婷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這時候漫山遍里的楓葉都紅了,紅得像傍晚天空中的晚霞,它好像正在和寒秋挑戰,正如杜牧所寫的“霜葉紅於二月花”。夜幕完全降臨了,月光下,樹木、房屋、田野和山巒,都彷彿變成了襁褓中的嬰兒,溫馴地躺在碩大無比的搖籃里。 

  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