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那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那場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吹打着我的臉,我不禁心想:這都春天了,怎麼還留着冬天那寒冷的模樣呢?

  在我們專註課堂時,雪靜靜悄悄地來了……也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看呀,窗外有雪!”一聽雪這個字,大家的目光便都看向窗外,我望着那一絲一絲飛雪,心中激動萬分,原來在冬天也難得一見的雪,卻在春天與這個南方小城來了一個約會。

  老師和同學們的視線都移到了窗外,老師放下手中的教案,同學推開手中的試卷,在老師的同意下一齊沖向了教室外的走廊。

  走廊上立刻人滿為患,有的人撐開雨傘到這來接雪花,我也伸出雙手,雪好像會隱身,一到我手裡就消失不見了,留下的,只有衣服上那一丁點的水。

  一會兒,雪又消失不見了,正如她來的那樣匆匆。

  許多同學依然站在走廊上,一動不動地望着天空,依然不相信雪會這麼快的離我們而去,他們還相信,雪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只見窗外沒有留下一絲白雪,留給我的,只剩下了如此透明的雨滴……我搖搖頭,以為自己剛剛是在做夢,可看着每個人的驚喜表情,又不像是假的,我只能在驚喜之餘發一聲嘆息了。

  美的事物總歸是那麼的短暫,我再一次向窗外眺望,雪什麼時候再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那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