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課間十分鐘 

  下課了,整個學校一下子沸騰起來了,教室內、樓道內、操場上充滿快樂的同學們。 

  我們班分成好幾組,一組玩跳皮筋、一組在跳繩、一組在一玩“老鷹捉小雞”……,老鷹捉小雞是在家都喜歡的,一下子就有一堆人參加。 

  我們找一個男生當“老鷹”,一個大個子的女生當“母雞”,我拉小雞們在母雞的身後很緊張,開始了,雞媽媽在前面左抵右擋,小雞們嚇的哇哇大叫,母雞也很緊張,張開雙臂,瞪着雙眼,喘着粗氣護衛着小雞們,可小雞們一會兒跑跑東,一會兒跑跑西,就在一隻小雞沒精打采時,老鷹機靈過人,非快地跑到小雞面前將其捉住,得意洋洋,小雞着急了,連聲說不算,這次不算,可已經被捉住了! 

  教室里,有的女生堆在一起,不知在玩什麼,時不時從人堆里傳出陣陣笑聲。樓道里,故事大王又在高談闊論,引來許多羨慕的眼光……。 

  這就時我們的課間,多有趣呀! 

  2009年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下課時間到了”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同學們立刻像剛出籠的小鳥,飛到了操場上。寂靜的校園立刻變得沸騰起來。只見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有的跳繩,有的轉手絹,有的踢毽子......我和小天,小軍幾個人決定玩老鷹捉小雞。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小軍當老鷹,小天當母雞,剩下的當小雞。這可真是只老奸巨猾的老鷹,他瞅准一切可利用的時機向我們這些可憐的小雞發起進攻。母雞也不示弱:你看她張開雙臂,拚命的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們。儘管如此,還是有一隻小雞被抓住了。雞媽媽非常傷心,臉上現出自責的表情。雞寶寶們立刻圍在媽媽身邊,商量着營救同伴的計劃......同學們正沉浸在自導自演的故事情節中,不料,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只得約定下個課間繼續玩,快步跑進了教室。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課間十分鐘 

  “叮零零”清脆的鈴聲告訴同學們下課了,大家像出籠的小鳥一樣興高采烈地飛出教室,操場像一鍋燒開的水,頓時沸騰了起來,變得熱鬧非凡。 

  大家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子,還有的在跑步。 

  看!有一群同學在舉行跑步比賽呢!“隊員”們站在起跑線上,一腳在前,一腳在後,身子微微前傾,只聽“裁判”一聲哨響,他們就飛快地跑了起來,像一陣風一樣沖向終點,“隊員”們旗鼓相當,都不甘落後,尤其是小明,他快得像奔馳的駿馬,他先到了終點,圍觀的同學們有的看得目瞪口呆,還有的同學們在對小明說:“你真棒!厲害!”哈…哈哈…操場上不斷地傳出歡聲笑語。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依然快活地衝到教室,準備學習新的知識。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走出教室,校園裡立刻熱鬧起來。瞧,那邊的教室門口,幾個男同學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用自己磨的石子蹲在地上玩。石子忽上忽下,像有靈性似的跳上跳下。

  原揚辰的小手非常靈敏。抓第一關的時候,他把手裡的石子輕輕一扔,趕緊把地下的石子一拿又把空中的那個石子一接,手裡的一個石子頓時變成了兩個。

  突然,原揚辰又要過第四關了,他重重把五個石子一撒,哇,是一條龍,他取了一個石子,使勁往空中一扔,手掌張大,把地下的四個一撲,再一接。嗬,上去了,技術好高啊!

  旁邊的空地上,幾個同學又在丟沙包,他們你來我往,喊着叫着,可開心了。旁邊還有踢毽子的,打乒乓球的。熱鬧極了。

  叮鈴鈴,上課了,校園裡又恢復了寧靜。

  課間十分鐘我們非常快樂。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呤呤呤,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做好了衝出教室的準備。只等數學老師說下課兩字。可數學老師金口難開,仍然講着,這些知識我們上課都講過,老師現在怎麼還講煩不煩那!三分鐘過去了,老師還在講,五分鐘過去,很多同學都不耐煩了,只有幾個同學還在聽。七分鐘了,幾乎所有同學都朝窗口望去,瞧!五班下課了四班也下課了,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生氣的說:“我把上課的知識再講一編,也是為你們好!”同學們看老師發火了,連忙坐好,老師又開始講課。突然老師說:“好,我就喜歡這樣!下課。”同學們一聽,都很高興,呤呤呤,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都很失望。品德老師走進教室,數學老師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走出教室。

  老師啊!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可是你也不能奪取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呀!

  長葛市一小三年級:王怡馨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

   

課間十分鐘

   石嘉偉

   昨天上午課間十分鐘,我們快樂的衝出教室。同學們有的在教學樓後面打乒乓球,他們打得可精采了!北面的那個同學用力一揮球拍,乒乓球一下子就飛了過去。可是對面那個同學不慌不忙,一個削球直接削了過去,北面的那個同學不會接削球。我想這可怎麼辦啊!只見北面的那個同學一個海底撈月,竟把那個球吊得高高的,不知能不能着對面的板,我替他捏了一把汗。我瞪起眼盯着那球,這個球漂亮極了!竟然是個擦邊球。

   我又向操場看去,看見五年級的同學正在打籃球賽。其中一個同學站在三分線上一個遠投,啊!進了,太棒了!我正看得入迷,課間十分鐘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這是最短暫,最讓我開心的課間十分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課間十分鐘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