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歸宿,那就是——家

  家,是溫暖的。對於還孩子來說,溫暖在那伏在床邊,幫我們掖被角的父母。對於丈夫來說,溫暖在那風塵僕僕下班回家后,妻子遞上的一杯熱茶。對於媽媽來說,溫暖在那做完家務,兒女那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有悲傷,有憂愁,回到家后,暖意又衝散了煩惱。偶爾有不順心的事,回到家中,傾訴一番,立刻痛快的想哭。可以說,家是一個為我們收集煩惱的簍子,將不悅之情揉成紙團,投放其中,並可立即四散,消失蹤跡。

  站在空蕩的客廳里,我的視線獃獃射在棕紅的實木地板上,家!我的心裡急切的喊着這個字,這就是我的家,一個面積不大的家,一個三人的家,在這個我熟悉不過的家裡,我的家在這裡生活了幾年的風風雪雪。

  無意間,我瞟見了鄰樓的一家,有人在客廳東奔西走,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看過去整個屋內透着不刺眼的紅光。這一家,和我一樣,那再過去在過去呢?或許整個小區和我一樣,但是,在灰塵滾滾的馬路上呢?是否會有無家可歸,無處可去,無食可進,無衣可穿,無人可靠的流浪兒在走盪呢?他們,只需要一個,也是一個字,家!有了家,就有了吃的、穿的、用的,有了家,就沒有了寒風溯雪,有了家,就有了愛!

  家,能環抱我們成長,家,能促使我們幸福。珍惜,今日家的溫存!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