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但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完整,作為在完整家庭長大的我,感覺十分幸福。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嚴厲,有哥哥的關愛,這一切的一切是我所擁有的,我愛這個完整的家!愛這個溫馨的家!

  我家有四口人:媽媽、爸爸、哥哥、我。這四個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組成不一樣的家庭,它有快樂的,有傷心的,有有趣的,有令人受不了的。

  家裡的頂樑柱可以說是爸爸了。他掌管着我們家的錢財,掌管着我們家的流動資金。他有一個帶有嚴厲的爸爸,有時候幽默,有時候嚴肅。具有雙重性格的人。他很疼我,但是有時候做的不對的地方也會嚴厲指出。這個爸爸讓我又愛又恨阿!

  家有還有一個胖胖的媽媽,她有着中等偏下的身材,胖胖的,短短的頭髮下襯出圓圓的大眼睛。她喜歡買衣服,喜歡逛街,喜歡做家務。每當聽見唱歌的時候就知道媽媽又在快樂地做家務了。她是一個快樂而樂觀的人啊!

  最後一個就是哥哥了,他非常的頑皮!也特別希望玩電腦,但是在我的印象中他的表情應該是怒氣沖沖吧!記得有一次,家裡的電腦不能上網了,他瞬間表情就變得怒氣沖沖了,找中國電信客服問情況,折騰了半天的時候終於好了。但是他的表情似乎變得不緊湊眉,但是嘴裡一直念叨着:中國電信真遜!還是美國好。科技發達!哈哈,這個哥哥令我們哭笑不得啊!但是有時他也是家裡的幽默大王,只要說一句冷笑話就能惹得我們捧腹大笑呢!

  我愛這個大家庭,愛他們每一個人,有笑、有淚,一個生機勃勃的家,一個溫馨的家。我們在這個完整的大家庭健康快樂地生活下去,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

 

  教苑初一:林思靜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