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兒子,女兒,親愛的她……”一首《我愛我的家》在一家幸福的口中唱響。相信,沒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只是幸不幸福而已。對不?在家中,我們感覺到親情的可貴,愛的偉大……

  幸福的三口之家

  在我的家中,有一個嚴厲而又可愛的父親,還有一個令人討厭夾雜着更多愛的母親,還有一個不可缺少的主角——活潑而又愛搗蛋惹人生氣的我,呵呵!周一至周五,我們都在忙碌着自己的工作。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媽媽包了所以的家務,還要急急急忙忙趕着上班。我呢?也在為我的中考做奮鬥,為我美好的將來的畫面添上一筆。周末,我們都會睡得晚晚的,起得也晚晚的,真想把一周的疲憊統統消去。我們一起大鬧天宮,唱卡拉OK,開車去旅遊……所有所有,我們在一起談論心中的不快,我和爸爸,媽媽就像朋友,沒有什麼地位,所謂“人人平等嘛”!同學們,我的家,如何?

  學習之家

  在這之家,我非常的快樂,也感到無形的壓力朝我壓過來。我有老師的鼓勵,同學間的祝福,我還有一種向前沖的力量。誰說,學習是困難的事,是無聊的事,在這溫馨的大集體中,我們一起在快樂中學習,在互競,互助中學到知識。課堂上,我們認真聽取老師每滴點知識,每一個問題,我們毫不放過。課外活動中,我們展示自己的風采,我們有各種各樣的人才。比賽場上,我們為我們的班級選手所吶喊,所鼓舞,集體的力量是無窮大的。口中總會哼着“團結就是力量,力量是鐵,力量是鋼,力量是……”

  自然之家

  大自然是一個最可愛的家。我喜歡陶醉於這自然之家中,感受他的可愛,純樸,純真,不加一點人工的修飾。自然的美,陪襯着我們孩子自然的心。我們小心翼翼地保護着大自然。保護着我們共同的家!

  生活中,關於家的歌曲有許多,當你累的時候,需要家的溫暖,集體的幫助,自然的陶冶時,不妨常回家看看!

  “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帶上笑容……”一首陳紅的《常回家看看》想必每一個人都會唱吧!

您正在瀏覽: 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