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鄒城護駕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鄒城護駕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和媽媽去護甲山。

  來到山底下,看着它並不高。開始登山了,由於山路還沒有修好,我們選擇了“探險”。沿着前人留下的足跡,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在崎嶇的山路上前行。我們走的是山的南面,山上的柏樹、松樹很多,松針有10多厘米長,山上的石頭和嶧山上的是一種,也是那樣大,也是那樣如累卵般懸在那裡,有的像蘑菇,有的像烏龜,有的像軍艦,有的像木魚,給人一種神來之作的感覺。也有人工製造的懸崖,站在上面頓感生命的可貴,山下的人呀,車呀,房屋呀,田地呀,樹木呀,盡收眼底,一下子小了許多,更增添了護駕山的情趣。遊人們喜歡在有特點處留下自己的佳作,像SUPERSMAN、多啦A夢、愛心、骷髏、蠟筆小新、情侶石、飛來石、海誓山盟的情話,那裡的山路很險,恐怕一個不小心或者一個不注意就會掉下山崖。我走到半山腰就說不想爬了,但是我卻沿着前人的足跡一直向前走,我看見了媽媽的執着,也只好跟媽媽一起走了,路上偶爾遇上幾個登山的人,信心就會大增。走了一半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根柳樹枝,我把他折成了兩半,我拿了一截、媽媽也拿了一截,我們一起向前走。我們在景色美的地方拍了照,山上有一種紫色的小花,不多,十字形單瓣,像只小蝴蝶。我們直到山的東側才從一個陡峭的山崖手腳並用爬上了向西折通向山頂的山路。山上的遊人漸漸多了,有老人,有學生,有青年男女,大家都來了。山頂上的石頭更大了,但是樹卻少了,光禿禿的,兩塊碩大的石頭就像一對親密的戀人的頭一樣緊緊地靠在一起,這就是最高峰了。我們圍着它們轉了一圈,大約有十多米高,上不去。向西北方向望去,城區的全景一覽無餘,一座座高樓,鱗次櫛比,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向東北方向望去,山勢比較平緩,樹木也少。我向鄒城城區方向望去,呀,風景真美呀!一條小河從東向西緩緩地流過,河水匯到唐王湖裡,湖裡建了一座人工島,有橋和亭台供遊人觀賞,就像在畫里見到得一樣美。順河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小得像甲殼蟲一樣,行人也小得像一隻只螞蟻,太有趣了。向遠處望去,一排排樓房整齊地排列着。一個個粗大的煙囪里冒着白煙。我睜大眼睛仔細尋找着我的學校。啊!找到了。那座高大寬敞的教學樓此時卻顯得不那麼高大了。

  我愛護駕山,我更鄒城市。

  山東濟寧鄒城市鄒城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得府 筆名:藍天樹綠

您正在瀏覽: 鄒城護駕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鄒城護駕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