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汽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飯我就帶着我的新玩具去小區下面空地玩去了,我的新玩具就是爸爸給我買的遙控小汽車,到了小區下面的空地上,我開始玩了起來。

  這時我的同班同學小東看到了,就跑了過來,一臉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我開心的告訴他,這是我的新玩具,遙控小汽車,說完揚了揚自己手中的遙控器,一按,小汽車就開始向前跑了起來,小東看的非常着迷。

  玩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時候,小東終於忍不住了,就想自己操作操作,看在我們同班同學的份上,我把手中的遙控器遞給了他,他開心的玩了起來,這時他一個不小心把小車一下子碰到了牆上,我心疼的跑了過去,看了看小車的情況,還好車子沒有什麼大事,小東像犯了錯誤的孩子一樣,不好意思的說了聲對不起。

  不過小車子也沒什麼大事,我就原諒了他,我們又一起開心的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