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駕山下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駕山下的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的一天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爬護駕山。 

  這座山看着不高,其實很難爬。當我們氣喘吁吁地爬到山頂時,山上已經有許多人在鍛煉身體了。  

  山下,大片地樹木開滿了鮮花,田地里綠油油得,就好像置身於美麗的花果山上。 

  我向鄒城城區方向望去,呀,風景真美呀!一條小河從東向西緩緩地流過,河水匯到唐王湖裡,湖裡建了一座人工島,有橋和亭台供遊人觀賞,就像在畫里見到得一樣美。順河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小得像甲殼蟲一樣,行人也小得像一隻只螞蟻,太有趣了。向遠處望去,一排排樓房整齊地排列着。一個個粗大的煙囪里冒着白煙。 

  我睜大眼睛仔細尋找着我的學校。啊!找到了。它在棉紡廠的西邊,那座高大寬敞的教學樓 此時卻顯得不那麼高大了。 

  再往北望去,雄偉的體育館,也只能依稀看到它的模樣。 

  向東望去,一排排樓房拔地而起,我想過不了幾年,這裡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護駕山下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駕山下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