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鄒城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鄒城的變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美麗的鄒城是個經濟發達的城市。人們現在重視了對環境的保護,我現在就說說農業的發展。

  隨着農業產業化、城鎮化步伐的不斷加快,鄒城市看庄鎮農民已經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農民,他們正向著科技型農民轉變。如今,走在看庄鎮的田間地頭,處處可以感受到農業種植的驚喜變化。

  比如說,在看庄鎮,“單一”種植模式不斷刷新着,土豆套種玉米,大櫻桃套種花生……正成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土豆種植大戶李興才說:“土豆與玉米進行間作套種,玉米不減產,前期又為土豆增光降溫,有利於出全苗,是發展高效農業化比較好的模式。目前,我們村採用玉米土豆套種技術的種植戶已達到八十多戶,種植面積達四百多畝。”據悉,“花樣種植”比單純的種植農作物,每畝可增加收入兩千多元。

  看,這就是我們鄒城的農業變化。我相信,如果人們再繼續研究,農業的變化一定會更大,會給農民帶來更多的欣喜。

  山東濟寧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鄒城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鄒城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