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校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校園(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感覺不咋地 

  “老媽!這麼晚才叫我!你想害死我啊!哎呦,開學第一天就要在外面挨站。”楚果果站在鐘錶前滿嘴泡沫地吼道。 

  “這個我可是不管了!”老媽一副輕鬆自得的樣子,往方便麵里打了一個雞蛋,“我可是很早很早就叫你了,你就是不起!有什麼辦法呢?都六年級了,誰還像你,還要老媽給你擠上牙膏倒上水!” 

  楚果果風捲殘雲的吃完牛肉麵,又貪婪的找出兩塊小的可憐的牛肉丁,抹抹嘴巴,登上老媽的藍色車車上學去了。 

  今天有霧,可老媽竟然忘了怎麼打霧燈,真是的,學了一年車了,竟然還要自己的孩子給自己指導,“換擋!”“咦,掛不上了!?”“哎呀,都晚了!你踩離合了沒?” 

  走到學校,小門都關了!楚果果只好走大門,平常除了老師,誰也不能走大門,還有攝像頭呢,管不了那麼多了!楚果果把書包摘下來擋住頭,匆匆往裡走,沒想到死對頭秦老師也才來,正簽到呢,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透視眼,都穿着清一色的校服,竟然能認出楚果果,在那吼着:“楚果果!你要再過不了九十分就該踹你啦!”倒霉!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楚果果吐着舌頭,暗想。 

  走進教室,同學們還嘻嘻哈哈的大鬧天宮,反正已經被戴上了“全校最爛班級”的高帽,就得對得起這個名稱啊! 

  走到俺冤家——杜康旁邊,恩,這學期他確實胖了不少,就是沒長高!

您正在瀏覽: 嘻哈校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