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哈嘻哈過一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嘻哈過一生(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鈴,班長,學習很好,相貌美麗。 

  雪鈴,副班長,學習很好,相貌一般,雨鈴的妹妹。 

  馨亭,雨鈴的競爭對手,相貌美麗。

  (1)選班長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雨鈴做好了競選班長的準備,她閉着眼睛,陶醉在自己的語言中。妹妹雪鈴看不慣了,她眼珠滴溜溜地轉.突然,她拍拍姐姐的左肩,又飛快地閃到她的右邊。這一舉動打破了雨鈴的夢,她猛地轉向左邊,沒人,又猛地轉向右邊,這回,嚇了她一跳。她把妹妹罵了一頓,卻沒有心思再想下去了。 

  到了學校,老師果然要選班長。 

  雨鈴心裡可高興了,她想:我一定能被選上!雪鈴猜中了姐姐的心思:想當班長,我可不能讓你順利如願,嘻嘻......“同學們,你們誰願意競選班長?”雨鈴第一個舉起了手,她看看四周,呀!只有三個人舉手:一是她自己,二是原來的班長馨亭,天啊!三,竟然是她妹妹,雪鈴! 

  雨鈴心裡埋怨妹妹:這雪鈴,敢跟我爭!看我不......不把你“踢”下去!  

  開始了,雨鈴和雪鈴入選了。她們一起走下台,一不小心撞在一起,同學們見狀,捧腹大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哈嘻哈過一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嘻哈過一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