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分校園(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校園(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1)班裡鬧哄哄的,大概是因為要來一個新同學吧!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班主任李老師走了進來,身後還帶着一位像仙女一樣超凡脫俗的可愛女生。班裡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議論紛紛。李老師讓女孩自我介紹一番,女孩開口了:“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同學,我叫謝雨溪,請大家多多指教!”光是她那甜美的聲音都迷倒男生們了。李老師看了看,指着班長奕楓的旁邊說:“雨溪,你就坐奕楓的旁邊吧。”有些女生可不滿了,要知道,奕楓可是鼎鼎大名的校草呢!雨溪倒不覺得,她的腦海里只有學習這兩個字。不料,奕楓把一張紙條伸了過來,上面寫着:我叫凌奕楓,能交個朋友嗎?雨溪寫完了答覆又伸了過去,寫着:好啊。…… 

  看到奕楓和雨溪之間的親密,班上的男女生都羨慕死了。突然,一件事打破了奕楓和雨溪的感情。那天又轉來了一個轉校生,叫顧宇寒。雨溪競要求和宇寒同桌,老師也批准了。奕楓暗暗地想:“顧宇寒,?雨溪怎麼會自動要求和他同桌呢?”一個星期下來,雨溪和宇寒之間比她和奕楓之間更親密了。老師不僅把他(她)們都升做副班長,還讓他(她)們互相幫助! 

  一天放學,雨溪和宇寒走在走廊上,不巧,凌奕楓也正面走過來,身旁還帶着一群群漂亮女生。雙方都站住了腳步,對視着。突然,一個叫陳韻薰的女生對奕楓說:“奕楓,我們走吧。”說完還用輕蔑的眼神望了望雨溪。奕楓還是一聲不吭地站在那裡,還是宇寒說:“雨溪,我們去圖書館好嗎?”雨溪點了點頭,還故意地拉着宇寒的手往圖書館走去,只剩下奕楓和一群群女生在那裡站着,站着…… 

  下集預告:“又有一對歡喜冤家出現了,而顧宇寒到底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緣分校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