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球成名(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離全國大賽還有2個星期,這時校內,舉辦了校內的年級比賽。這下凌家兄弟倆都非常高興,因為這下他們可以大顯身手。 

  這時凌家兄弟所在的2班成了4年級里最被人們看好的班級。 

  比賽的初賽是2班對5班,5班厲害的不多,不過都是實力比較平均的了。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旋冥帶球,對方一名球員來搶球,結果被旋冥直接一小塞給突破了,接着他馬上一腳長傳,他們隊的另一名球員接球后馬上又,一腳橫傳旋翼接球后,在門前耍雜技般的控了一下,傳到門前,2班的一位球員馬上高高的跳起,頭球,門將看清楚了方向接着一記“火炮”轟到了中場,不過被2班的球員接到了。他馬上帶球跑起來,又一腳長傳傳到了門前旋冥傳到禁區后,旋翼接球,旋翼又開始了他那魔術般的控球,他連過2人到了門前從容的把球打進。這時才5分鐘左右,到了14分鐘左右,對方發動快速反擊,幾乎全軍出洞,這時2班的人從中后場搶到球,馬上一腳超級遠傳,球被旋翼接到了,接着旋翼帶球化作了一陣風,瞬間到了禁區前面一點,這時對方只有一個人,旋翼踩單車踩了2下便晃過了那個後衛,這時他又到了門前,門將出來準備來截球,不過旋翼又一橫帶,他接着一腳射門,球又進了。旋翼歡呼着,他奔跑到中場與那位傳球的隊員和旋冥一起慶祝。接着又到了28分鐘時,對方的一次失誤傳球,被旋冥搶到,他又幾乎是複製的旋翼的前一個進球,晃過後衛,不過沒晃門將,就直接一腳小弧線射門,球又進了。又到了到43分鐘時,旋翼從中場得球,他先分給旋冥接着旋冥帶了過了一個人又傳給旋翼,旋翼又開始了他得雜耍,不過沒能成功,他又分給旋冥(旋冥在右路)旋冥一腳傳中,2班的另一個前鋒一腳凌空抽射,球又進了。這時2班以4:0領先 

  到了下半場,只進了一個球,不過是前面4個球都無法比擬的。 

  從中場由5班開始帶球,到了后場時,他們製造了一系列的險情,不過還是被2班抵擋住了,這時旋翼旋冥都回來防守了,這時旋冥搶到了球,他開始帶球奔跑,前方過來2個人來搶球,他觀察了一下,接着他巧妙的將球從這2人的胯下運過,他傳過去給了旋翼,旋翼拿球后先是一挑過人的人頭過了一個人,接着又靠速度甩開了1個人,他假動作晃了一下,先是左橫前帶,接着又趕緊右橫前帶,誇張的連過4人(包括前面2人),這時對方的後衛只有2個了,他把球傳給了旋冥,旋冥裝做準備突破的樣子,這時對方的一個後衛來防他,他趕緊把球傳給了旋翼,旋翼又一個轉身帶球好似彎刀一樣的過了最後一個後衛。到了門前他還用了一下假動作,使門將早早的撲了出去,這下旋翼輕鬆射門得分。 

  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難道這就是天才的實力嗎?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