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球成名(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行了高強度得訓練后,旋翼旋冥的體力和技術都有了一個階段的提高。這下回到隊里大家都為他們的進步感到驚訝,:“他們的確是天才”林霄微笑着說。 

 林霄也想見識見識這兄弟倆的實力,便去找到鄭鋒(鄭鋒不是很有天賦,但是非常努力,所以他也是5年級的。另外他和林霄都是打主力的。)接着他們去邀請凌家兄弟跟他們來場2V2的比賽,凌家兄弟也想來看看自己離主力到底還有多遠! 

 比賽開始了,經過猜幣,凌家兄弟取得了,發球權。 

 首先由旋冥帶球,旋冥帶球,先是,慢慢的跑走,忽然鄭鋒來搶球,他一假動作,不過被鄭鋒看穿了,不過旋冥還是控制好了球,他看不行,一腳長傳,傳到門前。就當旋翼想用頭球時,他發現,林霄早已高高躍起,結果球被林霄搶了。接着林霄迅速的帶球反攻,林霄象一陣風似的跑了過去,旋翼一下被甩開了,旋冥又盯着鄭鋒,不好去堵,不過就在林霄到了門前時旋冥還是跑了過去,林霄馬上,又一腳直塞,塞給了鄭鋒,鄭鋒把球停了一下,接着一腳推射,球進了。 

 這下兄弟倆似乎有些暴躁了,他們每次的進攻都毫無章法,就像拿把刀在那兒亂舞,結果也一樣,就是失敗。這場比賽凌家兄弟一球沒進,而對方卻進了16個球。 

 不過失敗總是成功的一部分,這下兄弟倆也知道了,自己在速度和感覺方面還是沒有能力跟比自己大的人比。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