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球成名(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1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球成名(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11 還在傷心么?沒時間了開始努力吧! 

  儘管3班輸了,凌家兄弟的“神話”被終止了。但是沒有人去批評凌家兄弟,而是在進行訓練時更多的人去觀看他們的訓練,他們踢球時更多的人去觀看!因為年齡的差距,身體素質的差距是明顯的。也許凌家兄弟的技術已經達到了5年級的頂級水平但是其它方面離鄭鋒,林霄都是還有距離的。他們也還沒有完全能突破馬蒂!所以說他們的跳級任務到此結束了! 

  凌家兄弟仍舊刻苦的鍛煉身體,刻苦的學習! 

  時間如流水般,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周了!納爾多學校迎來了全國小學冠軍賽。首場比賽是納爾多迎戰去年的8強——風都! 

  看了其名字也就顧名思義的想到如風一般。而風都的隊員也沒有辜負這個稱號!他們個個跑的飛快進攻速度一流快,這就是他們魔鬼訓練帶來的!不過納爾多這樣的傳統強隊是不怕的,因為憑藉了他們的全明星陣容便足以傲視全國。納爾多是大多數的隊所懼怕的,在今天的分組抽籤時,中和隊和納爾多抽在同一個小組結果他們主教練悲哀的說道:“為什麼要讓我們小組比其他組少一個晉級名額啊!——納爾多肯定出線(壓倒性的實力)。 

  第一場面對風都,凌家兄弟還是在替補席上。不過他們有預感他們會出場! 

  隨着主裁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由風都的廖文帶球,他又傳給了風心,風心就是對方的主力前鋒。風心拿球後向左一推,隊友跟上又一塞。這時球從2名防守隊員腳下飛過,當防守隊員以為那邊沒人時,抬頭一看!才目瞪口呆的發現風心無聲無息的到了前場,這個漂亮的2過2,一下便把比賽拉向了高潮。風都的球迷拚命的為球隊加油着這時風心有一個大腳傳給了右邊鋒,那右邊鋒藉助了球一個傳中的假動作,可惜納爾多的後衛不吃這一套。那人有尋求幫助,傳給了跟上來的前腰,前腰馬上一個挑傳,可惜水平欠佳沒有傳好!被斷下了,後衛一個十分有力的直塞,鄭鋒接到了球馬上邁起迷蹤步,左晃,右晃。一個空位他馬上一腳短傳,跟上的陳宇俊又向右一塞,林宵接到了球,這時林霄面前就一個防守隊員,林霄2個小星步伐就把對手晃出了空擋他馬上一趟,接着利用速度於身體擺脫了對手,這時在其眼前的只有門將了他一個假射,門將沒有吃到這個假動作。不過林宵一個美輪美奐的挑射,之間球在林霄與門框之間滑過了一道十分彎的弧線,就像一座彩虹橋般!一個美妙的進球讓在場的球迷沸騰了。 

  大家講究着看,我很努力寫了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