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球成名(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羅達爾與貝比騰的到來使旋翼和旋冥都十分高興,應為他們這下有了練習的對手了,羅達爾貝比騰的到來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而這時林霄和鄭鋒應為剛剛練習完畢,覺的隊里的隊友不是非常厲害想找旋翼和旋冥來練習,順便了解一下旋翼與旋冥的打法。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旋冥帶球,他帶了一會兒,貝比騰來搶球了,旋冥不知道對手的身份所以想突破對方,這下貝比騰搶到了球,他迅速開始狂奔,同時旋翼等3人也開始向回追了過去,但是旋冥並不是速度十分的快沒有追上去,而旋翼又距離太大了,還差了一點,最後貝比騰輕鬆的將球打進,凌家兄弟開始意識到這次的對手不是普通的人物,他們開始全力以赴了,又由旋冥帶球了,貝比騰又來了,旋翼明白了,馬上去接應,旋冥傳了給了旋翼,旋翼迅速帶球,羅達爾來了,他開始帶些雜耍的假動作,接着一個花哨腳後跟傳球,傳給了旋冥,旋冥進入了左邊的禁區旁,他突然慢了下來,貝比騰馬上準備去搶,結果旋冥突然加速(非常突然),貝比騰沒能搶到,旋冥一腳傳中,落到禁區上方,旋翼接到球,一個漂亮的馬賽迴旋(不是很熟練,成功有些運氣),過了羅達爾,然後中速帶球,門將出來準備截球,就在這時,旋翼忽然起腳打門,球從守門員的旁邊飛過,球進了!(羅達爾與貝比騰都不善長防守。) 

  就在這時林霄和鄭鋒也到了4年級的訓練場。結果看到了,那2個人,他們十分驚訝,林霄叫道:“哦,你們2個怎麼在這兒啊?!” 羅達爾和貝比騰,微笑着說:“看看天才的技術。” 鄭鋒兩手撐着腰點着頭說:“那天才的技術怎麼樣啊?”羅達爾說:“的確有點象天才,進攻可以說是絕對的好,不過防守,不太好。” 旋翼聽了就馬上反駁到:“你怎麼知道,那個進球是因為我們太大意了。”貝比騰笑着說:“在足球場上不能大意,大意是你自己大意的這能怪誰?你們這天才可犯一個大錯哦!”這時旋冥又問道:“林學長,這二位是?”林霄驚訝的說:“你們連他們都不知道?”兄弟倆你瞧瞧我,我瞧瞧你,接着都聳着肩搖着頭!鄭鋒馬上說:“他們就是原校隊的主力,羅達爾和貝比騰,兄弟倆驚到了,要知道他們可都是納爾多上屆比賽奪冠的4大功臣之一,另外2個就是林霄和陳宇俊”。旋翼又有疑問了:“怎麼沒看到他們比賽啊?”林霄遺憾的搖了搖頭說:“他們經常在球場上惹事,在更衣室里也不安靜所以被開除了。”旋翼馬上問他們2個人還想不想踢球,他們說肯定想。旋翼又問:“你們能不能保證不再惹事了?”他們十分堅定的說:“可以” 

  這下旋翼要林霄去聯繫所有隊員,來一起請求教練重新給他們2個機會!旋翼也要他們2個寫好反思信。就這樣,羅達爾與貝比騰重新活躍在了球場上。 

 

   羅達爾與貝比騰的回歸,被報道了出去,這下納爾多的實力有了極大的提,有趣的是,羅達爾在凌家兄弟一班,貝比騰在林霄一班,這下5年級的冠軍爭奪戰更加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