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球成名(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一下在這2個孩子已經4歲了,他們已經能慢慢的踢足球了,這時,他們也能稍微的看懂一點點東西了.他們又有機會看世界盃了,現在他們是在看那些人進球,他們覺的進球很有趣. 

  到了8歲時,他們已經是在同齡人中的高手了,也在這時他們真正的喜歡上了足球,那時又有世界盃,他們那時是在欣賞那些明星的個人技術了.他們也在學那些明星的技術,對於讀2年級的他們到底還是學不會的,但他們實在有着驚人的運動天賦,僅8歲,他們就開始有些能過人突破了!他們2兄弟那時是在哪個班,哪個班就會奪得那個年級的足球比賽冠軍,體育老師,驚嘆道:“他們真的才8歲么!? 

  

  不知道好不好,希望大家看了都能給我評價一下,那我就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