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球成名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1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2 天賦不能代表一切,真正的全力以赴 

  自從凌家兄弟輸了之後,他們終於懂得成為一名好的球員不是天賦而已,而且天賦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其中包括的太多了,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斷刻苦的訓練,只有基本功上去才能完成他們所能設想的配合與動作。 

  而此時他們的教練戴金斯出現了,對他們說,你們以後是否會成為足球運動員? 

  他們毫不猶豫的向教練說:“沒錯,我們一定會成為足球運動員”“那你們願意接受我的特殊訓練么?也就是說不在上學了!”他們被嚇到了,不禁冒出了冷汗,但隨後一想,既然他們以後會成為足球運動員為何浪費時間在上學上呢?他們只好驚訝的說:“能讓我們考慮考慮么?”“呵呵當然可以”你們慢慢考慮吧! 

  他們回到家同父母商量起來,父親作為球迷當然絕對支持兒子這種決定,但是他們的母親並不這麼想,她覺的這樣以後萬一沒能成為足球運動員怎麼辦?然而當孩子們提到了之前的報到時,她沉默了,她思考着,最終:我允許你們輟學去踢足球!但是每個周末都必須回家!“OH OH 可以,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接着他們走向了他們人生的轉折點。 

  這是一篇轉折文,也就是轉向他們的成人時期!所以短些!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