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蹦蹦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蹦蹦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星期六晚上,我和媽媽正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逛着,忽然,我們走到龍鳳夏威夷,媽媽一眼瞅見了蹦蹦床,於是便讓我去跳,我一口答應了。

  我進入了蹦蹦床里,哇!裡面有許多動漫人物玩偶,比如:漂亮的美羊羊,聰明的慢羊羊,頑強的灰太狼,正義的奧特曼。我東闖闖,西逛逛,拳打這些動漫人物,玩得不亦樂乎,我接着進入一片“石林”,六根圓柱直挺挺立在那兒,真像守衛身後“寶地”的“機關”,我一陣亂打,闖了過去,身後是一片“海綿迷宮”,大家在上面跨來跨去,不時還躺在上面休息,現在就差“狼堡”沒攻破了,“狼堡”地勢險峻,輕易是拿不下來的,不過,有條捷徑,只是很長,但今天運氣不好,人很多,根本擠不上,好不容易擠上,可我的襪子光滑異常上不來,只好就罷,雖然看別人一個個爬上去,可我想:要是不小心一摔,那就慘了,“非死即殘”。而且我聽說一個人從狼堡里掉下來,更加摧慘了我的自信。但看一個個幼兒都怕上去了,我心中一橫:反正下面是塑料,摔不死。於是,順着木棍,一步一步往前爬。

  終於,我登上了頂峰,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感,自豪感。也許這就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吧

  六年級:武鋒是我

您正在瀏覽: 跳蹦蹦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蹦蹦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