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璽友誼5——蹦蹦,小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璽友誼5——蹦蹦,小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璽友誼5——蹦蹦,小心!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第二天,王曉晨找到劉璽,和蹦蹦一起,去找葉子和何淘一起玩。

  不料,何淘居然生病了,大概是昨天玩的太瘋,着涼了。這時,班長李櫻櫻和學習委員文昌走了過來,他們是來看望何淘的。這個王曉晨,一看到文昌就不知所措了,她站在一旁,獃獃地看着他。“喂,醒醒!”櫻櫻不滿意的把曉晨晃醒,每當看到王曉晨這樣,櫻櫻就會變成一個吃醋女。“好吧~”劉璽失望極了,招呼着王曉晨,“走~吧!”

  王曉晨是個慢性子,而劉璽和蹦蹦飛快地沖向了馬路。“啊!”王曉晨一聲尖叫,引得屋裡的人齊刷刷的往那邊看。可是已經晚了,劉璽抱着蹦蹦,獃獃地站在那裡,被飛奔過來的王曉晨一把推到,自己卻被撞倒了。可,當大家把目光轉移到着的時候,發現的只是倒在血泊中的王曉晨。劉璽嚇壞了,她慌忙地站起來,飛快的逃走,她一臉的恐懼。

  何淘抓緊吆喝:“媽媽呀,出大事了,快來呀!”聞聲出來的何淘媽媽,“呀”地叫了一聲,和大家慌忙的一起去扶起王曉晨,可王曉晨昏迷不醒。“阿姨怎麼辦?”“這可怎麼辦,曉晨你醒醒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喊道。“冷靜!”何淘媽媽鎮靜地說,“葉子,快去打“120”!”“哎對,去叫救護車!”葉子邊說邊去拿電話,打“120”。

  不久,警笛聲飛快的傳遍了整着村莊,人們聞聲跑出來,看着眼前的一幕。然而,曉晨的父母正在開會,怎麼也打不通。坐着救護車,大家一起把王曉晨送進了急救室。

您正在瀏覽: 晨璽友誼5——蹦蹦,小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璽友誼5——蹦蹦,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