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蹦蹦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蹦蹦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着我,范奕均還有凱文弟弟一起到來龍路玩,遠遠地躍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人流如織的人縫中我看見了我和范奕均最愛玩的遊戲——蹦蹦床,我們飛奔過去,媽媽和老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我和范奕均趕緊爬上蹦蹦床,工作人員把安全帶為我們綁上,就把我們往高處升然後把我們的腳使勁往下一拉,我們就“一蹦九尺高”,本來也想玩的凱文弟弟嚇得直往後退,我和范奕均就像兩隻小燕子,飛向藍天,又像兩隻剛衝破牢籠的小鳥,迫不及待的往上飛。在空中“飛”了一會兒,我累了,停了下來,我漂在空中,呀!我一生中也從未在空中休息過,好愜意,好神奇,我看着范奕均,她不停的在空中做各種動作,好像一隻小蝴蝶在翩翩起舞着,休息一會兒后我不累了,工作人員又把我的腳往下拉了一下,我又沖向藍天了……過了十五分鐘號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你玩過蹦蹦床嗎?如果沒有的話,趕緊找到它去玩一玩,你一定會愛上這個遊戲的。

  福建南平松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玩蹦蹦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蹦蹦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