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蹦床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蹦床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家樓下有一個小公園,但是我們叫它大公園,因為它比樓下的其它公園大得多。公園的一角有一個蹦床,那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我又想玩蹦床了,於是我拿好水杯準備去蹦床。我遠遠的看見蹦床,就希望已經在蹦床上了,一邊想着,我加快了腳步,然後飛奔起來。到了蹦床那裡,我迅速地脫下鞋,上了蹦床。

  腳剛踩着蹦床,就感覺到蹦床顫顫悠悠地晃動起來,我搖搖晃晃地走到蹦床中間,藉著蹦床的彈力,我雙腿一彎,兩手向身後一擺,我跳了起來。“蹦床嘍!”我感覺像飛了起來,周圍的人和物體都變矮了。在空中,我像小鳥一樣一次又一次地展開了雙翼,一會兒低飛一會兒翱翔,這時我多麼希望我是一隻真的鳥,能夠飛到藍天上穿過山谷,越過河流。

  當我落下時,我又想再一次飛起來。在一起一落的過程中,我體驗到了飛翔的快樂。

  我喜歡蹦床,我喜歡蹦床帶給我的快樂。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蹦床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蹦床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