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蹦蹦球大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蹦蹦球大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我在形體課上總是干這個,所以我已“煉”成了蹦蹦球大師,吹牛皮?太瞧不起人了吧,我才不是吹牛皮(懶地吹)! 

 我們學校的操場後面有一個小花園,花園中間有一條用石子鋪成的小路,我稱它“羊腸小路”。別小看這條小路哦,它凸凹不平,平衡能力不好的人用蹦蹦球剛跳進小路就會摔個“狗啃泥”哦(好多人都有這樣的遭遇)!甚至連形體老師沒跳多遠也敗了陣! 

  有一次上課,我跟幾個同學們用蹦蹦球挑戰“羊腸小路”, 可他們都慘敗而歸!終於輪到我上陣了!我神經迅速繃緊,不敢掉以輕心。我踩上蹦蹦球,雙腳緊緊夾住球體,身體保持平衡,開始起跳。首先倒是挺順利,可好景不長,我一不小心跳進了一個小坑,眼看我就要要摔倒了!我飛快的改變重心,保持平衡,呼,一場危險化險為夷!“難的還在後頭呢,別太得意了!”我的心時刻在提醒我。果然,“破敗岩石區”出現在小路的前方!該怎麼過去呢?……啊哈!我有一個好主意!我一隻手抓住旁邊的樹桿,再輕輕一跳,最後連人帶球甩了過去。就這樣越過了“破敗岩石區”!我還是挺聰明的吧!啊,不!又出現了一道障礙,這次的障礙比上次更難闖了!這次的“大水坑”讓我無計可施,難道就這樣硬闖了嗎?沒辦法了,只能硬着來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跳了過去,哇哇哇!我“啪”的一聲掉進了“大水坑”!哎,褲子全弄濕了,幸好滿褲子不是尿,算是運氣“好”(安慰自己)!“啪”!呼~我終於從“大水坑”里跳出來了!快要到終點了,我加快速度,嘴裡不時傳出“哈”的笑聲。“咔”!不好了!蹦蹦球碰到了一塊凸起的石頭!我要摔倒了!“啪”!“狗啃泥”的“命運”並沒有放過我!我沮喪地往後一看——哇?什麼!?我既然被幸運之神看中了!我摔過了終點線!?哈哈哈哈,“樂極聲悲”的說法不對啊!應該是“樂極生樂”!哈……(得意了好久) 

  現在想起來那時我最多算個高手,now算大師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你也自認為是蹦蹦球高手的話,某日我們來一決雌雄吧! 

您正在瀏覽: 蹦蹦球大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蹦蹦球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