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南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南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床上我還在思考着今天應該寫點什麼事情才好,思來想去的,唯一想到的就是最近剛發生的回南天現象。回南天是什麼?我也不是很了解,我之前只聽大人們說過到時候會很潮濕,洗的衣服鞋子啥的都很難干。後來我長大后才知道回南天原來是這樣的。 回南天是南方特有的一種天氣現象,我特意百度了一下。上面說這是南方每年三月至四月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情況,而且那時候濕氣也比較重。回南天對人們的日常生活和身體健康都帶來了一定的影響。首先是天氣的原因,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腳下安全,開車時也要慢行;其次是生活方面,特別是在校的學生們,洗個衣服都很難烘乾,不像在家裡面那樣方便,起碼還有烘乾機可以烘;最後是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食物的新鮮感,有味道的食物一定要注意。

  這幾天正是回南天的關鍵時候,本以為看天氣預報過幾天就會出太陽現在洗衣服也會很快乾的,我就把囤的襪子都洗了。結果,好傢夥,太陽沒見一個,濕氣是越來越嚴重了,把我的襪子都給我熏臭了,我不得不再把這些襪子都洗過一遍才祛除了那些難聞的味道。出門外照鏡子的時候,連鏡子上都鋪滿了水霧,都看不清人臉了。

  所以這幾天都不敢換衣服洗,就怕曬不幹,還會毀了一件衣服,那樣就得不償失了。我還是盡量保持衣物的乾淨程度,等天氣好的時候再拿出來洗乾淨。

您正在瀏覽: 回南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南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