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天門山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三亞作文

  我寒假去三亞玩了,我愛三亞的南天門。因為南天門有許多景點,比如:仙人植物園,奇瓜奇果園,無土栽培園,海洋館,南山瀑,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蘭花大世界。

  當我進入蘭花大世界,一眼望到的就是用各種蘭花做成的一堵花牆,上面的蘭花五顏六色,有紫色的,有紅色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粉色的,漂亮極了。它們散發出的香味,清香撲鼻,沁人心脾。

  穿過蘭花牆,沿着一條用小碎石鋪成的小路,來到一眼清泉旁,清泉流入水池,水池裡樹立一座假山,假山上也擺滿的蘭花,有白色的吊蘭垂在山崖下,有黃色的劍蘭擺成一隻大帆船,上面書寫“一帆風順”,四個大字,吸引好多遊人在這裡拍照留念。

  我走過清泉,進入眼帘的是一塊巨石,上面刻着唐朝大詩人李白讚揚蘭花的詩句,我看了覺的真好,忍不住朗讀起來“為草當為蘭,為木當作松。蘭秋香風送,松寒不改容”。真是從古到今,大家都這麼喜歡蘭花。

  不知不覺就來到蘭花大世界的出口啦!我還意猶未盡,如果我天天都能來這裡玩該多好啊!

  北京朝陽區芳草地國際學校四年級三班四年級:王涵

您正在瀏覽: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南天門的蘭花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