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登上了南天門——李宏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登上了南天門——李宏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w w w.

  沒想到,我登上了南天門

  李宏毅

  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在腦海中閃過。但,那次登山估計是我人生中的最大驕傲吧!

  那次,暑假裡,老爹帶我去登泰山。那天,天上降下了濛濛細雨,山上吹下的風和着涼絲絲的雨使我瑟瑟發抖。望着那高大的山,我不禁得心裡咯噔一跳,便膽小如鼠地對媽媽和爸爸說:“這山,咱們不爬了吧!”爸爸鄭重地對我說:“人要有毅力,爬山就完完全全能考驗一個人有意志指數!”媽媽說:“開始爬山嘍!”

  經過了五六小時的艱辛,我往下一看,啊,到半山腰了,往天上一看,太陽露出了笑臉,好像為我們加油助威。

  經過了我們的努力,我們登上了南天門。在十八盤的時候,我腰酸背痛,時不時地坐在台階上喘粗氣。啊!我終於登上了南天門,媽媽為我自信的樣子照了幾張照片。我們又朝玉皇頂奔去……

  那次,我登上了南天門,我真為自己而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登上了南天門——李宏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登上了南天門——李宏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