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南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南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南方里,三月份中旬回南天,潮濕,牆壁上滴出水,地板上都是水。空氣里潮濕的紙巾發軟,我擔心藏在柜子里明信片潮濕,模糊了藏在明信片里的往事。

  回南天里讓人抓狂的大概就是衣服不幹了,陽台里晾着着的校服,單調的顏色在潮濕的空氣里更加暗沉,我想,關於青春電影里出現的那些過往根本就不會是我的真實寫照,我的校服穿起來沒有電影里說的那樣陽光和漂亮,我的青春也平平凡凡,在高三這條路上最長情的陪伴就是校服吧。

  早晨上學的路上,一路霧氣瀰漫,看不清前方,就像不確定的遠方。小時候渴望長大,後來我長大了,也跟大人們走一樣的人生過程,原來有時候長大后的世界也可以兩點一線。那些高樓聳立的遠方,曾經離我那麼遠,但我知道有天我會到他們面前的。

  潮濕的空氣里最溫暖,也許沒有太陽,但太適合懶惰了。在高三的早晨里掙扎着起床,多渴望再睡一會,恍惚間我以為是小學時候,但已經沒有脾氣也不能有脾氣去拒絕高三帶來的沉重,因為,路就在前方,再不起床追趕夢想就要落後了。

  回南天,過後就會有晴天和太陽,所有的幸福在孕育的時候總會多些溫暖,就像嬌滴滴的玫瑰很適合你,幸福也在比身邊。

您正在瀏覽: 回南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南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