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天竹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天竹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南天竹海 

  庄天宇 

  今天,我跟爸爸要到南天竹海去遊玩。為什麼叫竹海呢?可能是那裡竹子很多吧。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汽車顛跛,我們來到了江蘇的麗陽,南天竹海就在這裡。 

  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在前面,進了南天竹海。我們先坐覽車,到了壽星園,再乘吊籃,準備到”吳越弟一峰”。 

  在吊籃上,我們可以細細觀賞南天竹海的全景。這裡的竹子可真多啊!山腳、山腰上到處都長了茂盛的竹子,形態各異。那些老竹子,似乎是久經沙場的戰士,站得直立挺拔;而那些嫩竹,有的象美麗的少女,有的像健壯的少年。 

  乘完吊籃,我們爬完了三百六十層台階,終於來到了“吳越弟一峰”。 

  為什麼“吳越弟一峰”的“弟”是弟弟的“弟”呢?起初我還以為刻這五個字的人粗心,刻錯了,聽了導遊的講解我才明白,原來“吳越弟一峰”在古代的吳越,即現在的江浙一帶,他不敢自稱為第一高的山峰,所以才故意刻錯。“吳越第一峰”的山頂上有一座古老的大鐘,據說這口鐘能給人們帶來好運,一敲這鐘,鐘聲就立刻響起,“咚-------咚---------,渾厚的鐘聲在安靜的山谷里回蕩。 

  最後,我們去了小鳥的天堂,看到了白孔雀、天鵝等鳥類。 

  這次的旅程增長了見識,我感到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南天竹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天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