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天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南天池 

  江南天池是安吉,乃至浙江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她位於天目山東緣,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開荒坪抽水蓄能電站上水庫,在海拔1900米的高山之巔,空中俯瞰,宛如一架巨大的太空飛行器停泊在茫茫竹海之中,碧波蕩漾,故稱為“天池”。 

  我們從天荒坪出發,繞着環山公路,乘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到了山頂,我們的 目的地可不是抽水蓄能電站的上水庫,而是旁邊的露天滑雪場。滑雪場的人可真多,足足有兩三千人。從高處望去,好像白色的地毯上有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螞蟻。我怕票會買光,就加快了腳步,到了滑雪場,裡面到處都是人,爭着買票,租器具。我等了一個小時,“全副武裝”之後開始滑雪了,可是這麼多人連走路都困難,更別說是滑雪。我找到了一條人少的路,雙腿併攏,身體前傾,手持雪杖奮力一撐,“嗖,嗖,嗖”我整個人像在空中飛,我以為會撞個四腳朝天,可結果去出人意料的從一百米的坡上順利的滑了下來,沒有撞到一個人。在來一次,我又沖了一次,這次運氣不好,一下子就撞倒了兩個人。沒關係,撣掉身上的雪繼續滑,這種有驚無險的刺激只有在這裡才能體會到。滑累了,我站在較平緩的雪地上看別人摔跤來,那真是五花八門,有四腳朝天的,有的是側着摔的,有的和別人撞在一起難解難分的,還有的眼看就要撞到了,急忙把雪橇扔掉,一下子做在雪地上。 

  我玩到四點多才停下,腿腳都發軟了。 

  指導老師:謝麗華

您正在瀏覽: 江南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天池 暫無評論